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3

美国改变土耳其国名拼写

SputnikNews.cn 

美国国务院表示,应安卡拉的请求,美国将在官方文件中使用“Turkiye”这一拼写。

阿族男子在科索沃枪击庆祝圣诞的塞族人

SputnikNews.cn 

塞尔维亚政府科索沃和梅托希亚事务办公室主任佩塔尔∙佩特科维奇在推特上说,一名阿尔巴尼亚族人在东正教圣诞节前夕在科索沃和梅托希亚的南部打伤了两名塞族人。

巴库将迎来降雪

Azertag.az (chn) 

国家水文气象局发出预警,国内天气将骤变。巴库将有雪、雨夹雪。 巴库和阿布歇隆半岛在持续几天的温暖天气后,从1月8日起,预计天气将骤变,有降雨,雨夹雪、雪



国漫正在赢得00后的欢心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与00后漫画用户接触多了后,康若冰感觉到,这是精神富有并且高度文化自信的一代人。他们赶上了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期,物质富有对他们已经不再新奇,他们更容易因为拥有某本绝版藏书,或是某个限量版周边而自豪。他们也会非常自信地展示兴趣爱好,不会担心自己的小众文化是否不被欢迎。现在00后的数量已经很庞大,一个又一个亚文化小众圈层加起来后,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经观社论 | 民企的权利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正是个人和企业的权利被认可,权利边界不断扩大,并且在宪法和法律层面得到确认的过程。

地产年终奖绿肥红瘦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对地产人来说,2022年的年终奖是敏感话题,多位地产人第一反应是“不敢想”。在市场不景气、多家公司相继爆雷的氛围下,有一份还能“出粮”的工作已十分难得,再想获得年终奖近乎奢望。

今年计划种植300万棵树

Azertag.az (chn) 

林业发展局局长哈利格韦尔迪·侯赛诺夫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塞拜疆各地区建有14个林业中心和7个树林苗圃。 他称:“去年播种了超过5吨的21种树种的种子。今年计划种植300万棵树。2022年新增造林面积1374公顷

经济观察报 第1103期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遵义道桥化债蔡越坤 时隔三年回家过年田进民企的权利万和电气去泰国张锐年货季,他们选择观望阿茹汗专访后摩智能吴强:国产替代不是路径照搬沈怡然“跨界”光伏电池制造 三五互联胜算几何? 李华清公司法修订二审:强化对债权人利益的保护傅蔚冈树底线意识少给河北供暖季“添堵”宋笛马斯克还会“难”多久佘宗明公信透明是平息囤抢恐慌之本言咏38城房价连降三个月首套房贷利率开启动态调整胡艳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扩容十一省市中小...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