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1.01.2023

莫迪邀请以色列总理访问新德里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电 据印度总理府消息,印度总理莫迪祝贺内塔尼亚胡当选以色列总理,并邀请他访问新德里。



乌克兰大使称菲律宾总统从6月起无视泽连斯基谈话的企图

SputnikNews.cn 

乌克兰驻菲律宾临时代办使馆事务的杰尼斯•米哈伊柳科说,乌克兰试图联系菲律宾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以便组织他与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之间进行讨论菲律宾在乌克兰局势中作用的通话,但是从6月起乌克兰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2022年中国已向俄外贝加尔出口约2万台新设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赤塔海关新闻处称,2022年,中国向俄外贝加尔出口了近2万台新设备,较2021年翻了一番,创下一个记录。

2022年俄罗斯人购买的中国汽车数量创下纪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俄罗斯分析机构Avtostat的数据显示,2022年俄罗斯人购买了12.18万辆新的中国轿车,这个数字创下中国汽车制造商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的记录。

中国将向蒙古国交付224辆公交巴士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据俄罗斯远东媒体报道,中国计划向蒙古国出口224辆公交巴士,帮助这个国家解决公交数量不足的问题,改善公交系统。

俄经济发展部长:俄罗斯2022年通胀率为11.9%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列舍特尼科夫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政府成员举行的会谈上汇报说,俄罗斯2022年通胀率低于12%,为11.9%。

种牙告别万元时代 欧美品牌集采价遭腰斩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一位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表示,集采前后欧美系种植体与韩系及国产品牌间的价格差从几千元缩至1000元,未来医生和患者综合考虑种植风险后,可能会更倾向选择欧美系产品。

教育元宇宙样本:从技术探索到规模应用,卓世科技用“元宇宙”赋能泛教育场景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自2021元宇宙元年以来,元宇宙相关技术和产品高速发展,国内外著名智库纷纷发布各种元宇宙研究报告。但主流社会对元宇宙的认知迭代速度却慢得多,其认知主要还停留在游戏、ARVRMR、虚拟世界这些层面。在专业的投资与互联网科技领域,尽管人们对元宇宙的定义没有达成高度共识,但对元宇宙的认知层面已逐步提升到下一代互联网、下一代计算平台,乃至数字化智能化高度发展下的下一代...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