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2.01.2023

绥芬河边民互市贸易恢复常态化运营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电 据“今日绥芬河”微信公众号消息,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月11日发布通告,自2023年1月11日起,恢复绥芬河边民互市贸易常态化运营。

俄军接收新一批T-90M坦克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乌拉尔机车车辆厂代表对记者表示,该厂向俄国防部交付了又一批最新式T-90M“突破”坦克。

中国蔚来ET7电动车在俄启售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蔚来ET7电动车在俄罗斯启售,该车搭载490马力发动机、续航里程700公里。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上涨

Azertag.az (chn)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上涨。 据阿新社报道,在伦敦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Futures)布伦特原油每桶价格上涨0.15美元,涨到82.82美元



土耳其总统希望在12-13号与普京总统以及泽连斯基通话会谈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1月12日电 CNN Türk电视台援引土耳其监察员机构首席监察员塞雷夫·马尔科奇(Şeref Malkoç)的话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希望在12-13号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泽连斯基通话会谈,讨论人道主义走廊问题。

瑞典发现欧洲最大稀土矿床

SputnikNews.cn 

瑞典矿业公司卢基矿业公司(LKAB)宣布在瑞典北部基律纳市发现了欧洲最大的稀土金属矿床。

已有来自60个国家的观众购买了F-1阿塞拜疆大奖赛门票

Azertag.az (chn) 

欧洲、亚洲和北美国家对F-1阿塞拜疆大奖赛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巴库市环” 运营公司向阿新社表示,1个月内,已有60个国家的观众已购买了F-1阿塞拜疆大奖赛门票,这一过程仍在继续。购买大奖赛门票的观众大部分是来自英国

中国首次克隆出赛马用马匹

SputnikNews.cn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中国在周四展示了第一匹用于赛马的克隆马,小马驹“壮壮”已经有7 个月大,它的毛色几乎完全复制了它源自的运动种马 “乌尔苏斯(Ursus)”的毛色。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