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7.01.2023



伊朗和土耳其打算尽快实施战略合作项目

SputnikNews.cn 

伊朗外交部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在安卡拉与土耳其外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德黑兰和安卡拉打算尽快实施一项全面的战略合作计划。

俄专家:中国仍是俄罗斯聚合物的优先销售市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7日电 俄罗斯Finam金融集团分析人士阿列克谢·卡拉乔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中国仍是俄罗斯聚合物的优先销售市场,尽管中国正在致力于发展石油加工业,但约有30%的需求仍需通过进口产品满足。

索马里政府军消灭“青年党”20余名武装分子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7日电 索马里新闻网站加罗韦在线(Garowe Online)援引索政府军指挥官优素福·奥多瓦的话报道,对该国首都摩加迪沙以北某军营发动袭击的20余名“青年党”武装分子被消灭。

春节将近俄滨海边疆区三处俄中口岸将暂停通行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7日电 俄联邦国家机构“俄罗斯边境建设”表示,由于中国春节将近,俄滨海边疆区3处俄中边境口岸将从2023年1月22日至1月26日暂停通行。

世界厨师联合会主席将访问舒沙

Azertag.az (chn) 

正在阿塞拜疆访问的世界厨师联合会 (Worldchefs) 主席托马斯·古格勒于1月17日在由阿塞拜疆国家旅游局举办的题为“阿塞拜疆美食推广前景”会议上表示,他将访问舒沙市, 参观这座城市的历史景点,品味丰富多彩的卡拉巴赫美食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