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4.01.2023

俄杜马警告北约不要向乌克兰供应德国坦克

SputnikNews.cn 

来自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米哈伊尔•舍列梅特称,德国向乌克兰供应坦克将被视为军国主义的行动,这将使俄罗斯军队能够在特殊行动中使用更强大的武器。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浮动

Azertag.az (chn)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浮动。 据阿新社报道,在伦敦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Futures)布伦特原油每桶价格下降0.12美元,降到88.07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



阿塞拜疆开始担任经济合作组织主席

Azertag.az (chn) 

1月24日,第26届经济合作组织部长委员会会议在塔什干举行。 据阿新社报道,阿塞拜疆外交部长杰伊宏·巴伊拉莫夫出席了会议

伊朗外长:美国政策破坏中东和平

SputnikNews.cn 

伊朗外交部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周二称,美国的政策正在破坏中东的和平与稳定,并助长乌克兰的冲突。

消息人士谈前联调局高级特工因杰里帕斯卡被捕事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4日电 俄罗斯亿万富翁杰里帕斯卡身边的一名消息人士就前联调局高级特工因杰里帕斯卡被捕事件发表评论说,任何莫名其妙的借口都能被西方用来攻击俄罗斯富商杰里帕斯卡,阻挠他从事商业活动。

别尔江斯克载有女企业家的汽车发生爆炸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辛菲罗波尔1月24日电 扎波罗热州行政机构总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罗戈夫表示,当地女企业家的汽车在别尔江斯克爆炸,该企业家很可能在车内。

芬兰总统抵达乌克兰并会见泽连斯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4日电 泽连斯基办公室新闻处在Telegram频道发布消息称,芬兰总统尼尼斯托抵达乌克兰并与泽连斯基举行会晤。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