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6.01.2023



新西伯利亚对汉语专家的需求大幅上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俄罗斯猎头网hh.ru数据报道称,2022年新西伯利亚地区招聘会汉语的专家的需求大幅上升,同比增长达到26倍。

梅德韦杰夫认为泽连斯基希望从西方得到更多施舍

SputnikNews.cn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认为,泽连斯基表示无意与俄总统普京会面谈判的言论只有一个目的:得到西方更多的帮助。莫斯科多次表示愿意谈判,但基辅在立法层面上禁止了谈判。泽连斯基此前在G20峰会期间表示,“不会有任何‘明斯克3’号协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此对卫星通讯社评论说,该言论“绝对证实”了基辅不愿谈判的立场。

俄铁可通过多个边境口岸扩大对中国运货量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俄罗斯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阿列克谢·施罗表示,尽管对俄罗斯运往中国的货运需求庞大,目前仍然可以通过一系列边境口岸扩大货物周转量。

约20枚俄罗斯导弹在基辅上空被击落

Azertag.az (chn) 

据基辅市军事管理局消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领空发现了大约 20 枚不同类型的俄罗斯导弹。所有目标都被防空部队击中。

尼菲治足球俱乐部引进巴西球员

Azertag.az (chn) 

巴库尼菲治足球俱乐部从日本千叶市原足球俱乐部租借了巴西前锋马修斯·萨尔达尼亚(Matheus Bonifacio Saldanha)。 这位现年24岁的球员将身穿9号球衣出场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