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рт
2024

Новости за 02.03.2024



普京:世界需要联手打击贫困、恐怖主义和毒品泛滥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日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向世界青年节发表视频讲话时表示,必须共同打击贫困、恐怖主义以及毒品泛滥,世界上不应该存在种族主义、独裁、双重标准和谎言的立足之地。

俄罗斯计划在联合国安理会提起北溪管线议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日电 俄罗斯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炸毁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议题不会被“模糊化”,俄罗斯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这个问题。

人事变动|首开股份聘任高士尧为董事会秘书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3月1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通过聘任高士尧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告称,高士尧女士具备良好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且符合相关法规对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

在此之前,她曾担任首开股份法务审计部副部长、审计部部长,自2021年5月起担任总法律顾问,并于2023年12月起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