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рт
2024

Новости за 05.03.2024

胡塞武装宣布在红海攻击两艘美国驱逐舰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控制也门北部的什叶派“安萨尔真主”运动(即胡塞武装)宣布用反舰导弹和无人机攻击两艘位于红海的美国驱逐舰。

德外交部:俄罗斯记者可在德自由工作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5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记者可以在德国自由工作,德方没有任何针对俄罗斯记者的计划。



俄外交部: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变成乌克兰宣传的喉舌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在评论联合国人权高专办(OHCHR)克里米亚人权问题报告时说,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HCHR)已经变成了乌克兰宣传的喉舌,执行基辅设定的任务。

俄罗斯总统:俄罗斯农产品销往全球150个国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3月5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即使困难重重,但俄罗斯农业企业产品仍销往全球150个国家,市场正在扩大。

哈马斯领导层不期待与以色列的谈判取得积极成果

SputnikNews.cn 

一名哈马斯消息人士告诉卫星通讯社,巴勒斯坦哈马斯运动领导层并不期待与以色列正在进行的谈判能取得积极成果,他们认为作为调解人的各方无法向以色列方面施压,以达成解决加沙地带冲突的协议。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