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рт
2024

Новости за 09.03.2024

伊朗议会选举前击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网络攻击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9日电 据伊朗Fars通讯社报道,议会和专家委员会选举前夕,伊朗专家2月28日击退了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DDoS攻击,当时攻击峰值达到了每秒1.36亿个请求。



媒体:美国考虑向海地派遣海军陆战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9日电 据《海军陆战队时报》援引一名军方官员的话报道,由于海地安全局势恶化,美国正在考虑向海地派遣海军陆战队。

媒体:美国2022年底曾担忧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核打击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报道,2022年底,美国官员曾担忧俄罗斯可能使用核武器对乌克兰进行打击,并为此做了准备工作,尽管他们没有掌握关于俄罗斯动员核力量的情报。

内燃机专业毕业生的困惑:新能源时代抛弃了我们?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近几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产业加速发展,电池技术、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座舱软件技术等成为车企竞争的焦点。由此,外界普遍认为汽车行业对这些新兴领域的人才需求迫切。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