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рт
2024

Новости за 26.03.2024



FESCO集团:对华扩大合作前景乐观,预计对华运输量将增加

SputnikNews.cn 

FESCO运输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源源不断将货物从中国运送到俄罗斯或相反。FESCO负责与政府关系和对外关系的副总裁谢尔盖·西多罗夫在ATOMEXPO-2024国际论坛期间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谈到该公司计划增加对华运输量,并计划从中国订购一艘新的集装箱货船以及为什么说深化对华合作的前景令人乐观。

西方还想继续侵略塞尔维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提议在联合国安理会举行会议讨论1999年北约侵略南斯拉夫的理由,但没有获得通过。俄罗斯、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对提议投了赞成票,12个国家投了弃权票,结果辩论都没开始。塞尔维亚国际事务专家、退休外交官佐兰·米利沃耶维奇指出,西方仍没有放弃其25年前就已实现的战略目标——承认科索沃为独立国家。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