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Март
2024

Новости за 01.03.2024

匈牙利专家:俄罗斯未准备袭击欧洲,因为这毫无意义

SputnikNews.cn 

匈牙利政治专家久尔吉·诺格拉迪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未准备袭击欧洲,因为这毫无意义并且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像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这样思维正常的人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发布“县域综合金融生态指数”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根据指数的总体测度结果来看,过去两年以来,临平金融生态实现了各类主体的不断壮大、金融服务深度的不断拓展、生态基础的不断完善、生态模式的创新提升和生态关系的持续改进,临平综合金融生态指数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102.1上升到2023年第三季度的112.8。

在亚布力,看见中国企业家的AI焦虑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企业家们表现出了一种普遍的“焦虑”:AI是否成为新的生产力,将如何影响生产和生活?自己的企业如何跟上这趟快车,将业务与AI相结合,甚至担心“如果落后了,我的企业会被颠覆吗?”

在儿童精神科门诊,我治疗生病的家庭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林红有20余年临床经验,接诊过数千个家庭,2009年起,她开始使用家庭治疗的方式救治儿童抑郁症病患,因为她相信,如果整个家庭的病没有治好,只治其中一个人是不够的。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