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18.01.2023

去年12月欧元区通胀率放缓至9.2%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根据最终估算,去年12月欧元区19个国家的年通胀率从11月的10.1%放缓至9.2%。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上涨

Azertag.az (chn) 

世界市场石油价格出现上涨。 据阿新社报道,在伦敦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Futures)布伦特原油每桶价格上涨0.98美元,涨到86.9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轻质原油每桶价格上涨0.98美元,涨到81.16美元

菲律宾总统呼吁摒弃冷战思维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8日电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呼吁,为了地区稳定和繁荣摒弃冷战思维。



伊利哈姆·阿利耶夫总统:中国和阿塞拜疆是好朋友

Azertag.az (chn) 

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采访时表示,中国和阿塞拜疆是好朋友。我曾多次与习近平主席会面。 我们上一次会面是在几个月前。会面非常成功。 阿利耶夫总统回顾了去年秋天在一次国际活动中与中国领导人的会面,总统说:“我们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非常富有成效的讨论

俄外交官:西方政策已使整个欧洲濒临军事冲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维也纳1月18日电 维也纳军事安全与军控问题谈判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康斯坦丁·加夫里洛夫表示,旨在加强基辅反俄军事力量的西方政策已使整个欧洲濒临军事冲突。

波兰总理:西方疲于援助乌克兰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沙1月18日电 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在波兰电视节目中表示,西方国家疲于援助乌克兰。

Michael Kors拒绝对俄罗斯供货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Michael Kors品牌在俄罗斯的经销商是BNS集团,它还为俄罗斯提供Mexx、Coccinelle、Marc O'Polo、Calvin Klein jeans、Hugo和Karl Lagerfeld jeans等品牌,这些品牌都是牛仔裤俱乐部品牌网络的一部分。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俄罗斯石油产品价格大幅下跌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与此同时,有数据显示1月份俄罗斯对欧盟柴油实际供应量升至77万桶/日,为去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此,与石油禁运一样,交易员提前购买了大量货物,为来自俄罗斯的供应中断做准备。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中国汽车连续两周领跑俄罗斯市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8日电 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消息表示,中国汽车已连续两周领跑俄罗斯市场。

俄央行开始制定卢布对另九种外币官方汇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8日电 俄罗斯央行发布消息显示,央行从1月18日起开始制定卢布对另外九种外币的官方汇率,其中包括阿联酋迪拉姆、印尼卢比和卡塔尔里亚尔。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