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7.01.2023

小米、荣耀恢复俄罗斯办事处招聘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两家公司都有大量产品进入俄国内市场”,移动研究集团(Mobile Research Group)的穆尔塔基(Eldar Murtazin)说,“我们需要人才提供所需销售额,这就是为他们积极在俄罗斯招聘员工的原因”。

Читать дальше...

阿穆尔州开放俄中两国间冰河渡口

透视俄罗斯 | 俄罗斯新闻 

该路可承载30吨以下运输,每天最多容纳80辆车。

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在社交网络直播中说,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国际桥上设一个过境点。预计年底前将建成一个完整过境点,不仅可运送更多货物,还能让游客出行。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507|



伊朗南部一家医院发生爆炸 ,致1死5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7日电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当地医院负责人的话报道,伊朗南部科吉卢耶-博韦艾哈迈德省亚苏季市“伊朗伊玛目萨贾德”医院发生灭火器爆炸,造成1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土耳其总统强烈谴责阿塞拜疆驻伊朗大使馆恐怖袭击事件

Azertag.az (chn) 

土耳其共和国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在推特上写道,强烈谴责在阿塞拜疆驻德黑兰大使馆发生的恐怖袭击,该袭击造成安保工作负责人死亡。 土耳其总统写道:“我向阿塞拜疆兄弟表示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土耳其支持亲爱的兄弟国阿塞拜疆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