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4.01.2023

开年第一个大动作,这些品牌走心了 | 阿里妈妈X《经济观察报》岁末节点精选案例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岁末年初,卡西欧、费列罗、立白、海尔、林氏家居、芝华仕等品牌如何借势确定提效?

时光流转,倏忽之间 2022 已然画上句号。天猫双旦礼遇季的热度还未过,CNY 年货节也还在继续,将「送礼」消费的热情推向新的高峰。

春节,是国人一年到头的心灵寄托,也是传统节日中最典型的大促营...

哈萨克斯坦抓捕犯罪团伙头目

SputnikNews.cn 

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处通报,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执法机构和情报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拜科努尔市制止了有组织犯罪团体的活动。

俄外交部:俄方准备重回“中东问题四方机制“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4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中东调解问题特别代表弗拉基米尔·萨夫龙科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尽管美国决定冻结“中东问题四方机制“,俄罗斯仍准备重新恢复该机制的工作。

穿越周期,京东方掘金万亿物联网市场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这一年的时光表盘,标注着韧性与坚定,”京东方科技集团(下称“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2022年12月27日发表的署名文章当中说。

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经济承压、疫情反复、以及众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京东方沿着“屏之物联”战略路径,基于“1+4+N+生态链”发展架构,坚定不移地推进“显示技术+物联网应用”深度融合。刚到来的2023年,意味着京东方已迈入三十周年。...

卡拉巴赫球队前往土耳其

Azertag.az (chn) 

阿塞拜疆阿格达姆区球队卡拉巴赫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参加冬季集训。 卡拉巴赫将在安塔利亚进行3场友谊赛。1月13日,卡拉巴赫将对阵波兰Rakow队。卡拉巴赫将于 1 月 18 日进行两场比赛,先后对阵塞尔维亚楚卡瑞奇基队和波兰什切青波贡队。

印度裔商界领袖为何崛起?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如果你现在美国硅谷扔个石子,你可能都会打到一个印度裔CEO。在2020年以来,两年中就几乎产生了在2010年后十年中同样多的印度裔CEO。



梅西当选去年世界最佳球员

Azertag.az (chn)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宣布,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长利昂内尔·梅西当选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 在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评分榜上,梅西以275分排名榜首

罗戈津寄给法国大使致使他受伤的弹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前总裁、“沙皇之狼”特别军事顾问团团长德米特里•罗戈津在顿巴斯受了伤,他将从脖子上取出的炮弹碎片寄给了法国驻俄罗斯大使皮埃尔•莱维。

总统:我们靠自己正在开展并将继续开展所有恢复工作

Azertag.az (chn) 

阿塞拜疆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在致全球阿塞拜疆人团结日和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希望国际捐助机构关注我们。 因为历史上从未发生过如此大的破坏。阿塞拜疆面临着一场巨大的环境灾难、城市毁灭。 不幸的是,国际捐助组织没有给我们一分一毫。不仅仅是捐助组织,也没有任何人帮助我们,我们靠自己正在

阿塞拜疆石油每桶售价为87.99美元

Azertag.az (chn) 

阿塞拜疆石油价格下降。 阿塞拜疆轻质石油(Azerilight)每桶价格下降9美分,降到87.99美元。 去年阿塞拜疆石油最高价出现在3月9日,为135.99美元/桶。

日首相称8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旅客采取新防疫措施,中国外交部:各国措施不应有歧视性做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4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1月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首相称8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旅客采取新防疫措施表示,中方始终认为各国的防疫措施应当科学、适度,不应借机搞政治操弄,不应有歧视性做法,不应影响正常的人员交往和交流合作。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