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4.01.2023

专家指出俄罗斯与亚洲国家合作的主要问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4日电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对卫星通讯社说,在2022年俄罗斯经济由西方转向东方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影响俄罗斯与亚洲国家合作的问题。



俄中央军区军人在克列缅纳亚地段摧毁乌军装甲车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克列缅纳亚(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1月4日电 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军人在乌克兰军队试图向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克列缅纳亚市推进时,摧毁了多辆乌克兰装甲车。

特斯拉因涉嫌虚假宣传遭韩国处罚

SputnikNews.cn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3日宣布,因美国特斯拉公司涉嫌在韩虚假宣传,拟对其处以28.52亿韩元(约合220万美元)罚款。

做品牌,要学RICHARD MILLE

FashionNetwork.com (cn) 

同名创始人Richard Mille先生曾说:“I want to make extreme watches for extreme conditions. ”(我想为极端条件制作极致的手表)。

目击者:乌军用迫击炮向投降的战友开火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卢甘斯克1月4日电 被俄军俘虏的乌克兰军队第95独立空降突击旅士兵维塔利·利休克说,乌克兰军人用迫击炮向决定投降的战友开火。

波兰被德国就赔偿要求的回应激怒

SputnikNews.cn 

波兰副外长兼赔偿事务专员阿尔卡迪乌什·穆拉尔奇克向波兰国家通讯社表示,德国拒绝与华沙讨论赔偿问题表明柏林不尊重波兰以及波兰人。

俄专家:去年俄罗斯出版28本中国作家书籍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4日电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东方系副教授、俄罗斯中国文学读者俱乐部负责人阿列克谢·罗季奥诺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2022年,俄罗斯17家出版社共出版了中国作家书籍28本。

中物联:2022年12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6%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1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2022年12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6%,较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中国仓储指数为48.7%,较上月回升4.6个百分点。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