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4.01.2023

专家:2023年俄罗斯银行业不会出现危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4日电 据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有专家表示,2023年俄罗斯银行业不会出现危机,美国和亚洲的情况也相当稳定,但欧洲完全可能出现这种危机。

俄罗斯维和人员车队不受阻碍地通过拉钦-舒沙公路

Azertag.az (chn) 

俄罗斯维和人员补给车可以自由地通过在拉钦-汉肯德-公路上举行的和平抗议活动地点。 为从汉肯德开往拉钦方向的俄罗斯维和人员8辆补给车和1辆客车不受阻碍地通过抗议活动地点创造了条件



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飞鹤ESG评级跃升至A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此次中国飞鹤能够获评MSCI ESG A级,不仅体现了国际权威机构对中国飞鹤ESG管理成果的高度认可,更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充分肯定。

美日领导人将于1月13日举行会谈

Azertag.az (chn)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月4日报道,美国白宫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将于1月13日在白宫举行会谈

唐太宗到灵武是为了会盟吗?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唐太宗到灵武是为了会盟吗?

黎云昆

灵武,古称灵州,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下辖的一个县级市。

现今灵武城内最雄伟的建筑便是西湖公园内的唐式建筑——会盟楼(图1-3)。此楼位公园湖心岛的中心位置,四面环水,远远望去,高大雄伟,十分壮观。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将访问中国

Azertag.az (chn)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称,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将在未来几周访问中国。访问期间,布林肯将会见中国新任外交部长秦刚

乌克兰五个州发布防空警报

SputnikNews.cn 

根据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的在线地图数据,乌克兰的切尔卡瑟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基洛沃格勒州、哈尔科夫州、波尔塔瓦州和基辅控制的扎波罗热州部分地区发布了防空警报。

总统:阿塞拜疆可再生能源资源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Azertag.az (chn) 

阿塞拜疆总统伊利哈姆·阿利耶夫在致全球阿塞拜疆人团结日和新年贺词中指出:“今年,能源方面也发生了很多大事。阿塞拜疆与欧盟签署了能源战略伙伴关系备忘录。 该备忘录正在执行中,阿塞拜疆不断增加对世界市场的天然气出口。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