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5.01.2023

宗主教基里尔呼吁圣诞节休战

SputnikNews.cn 

莫斯科宗主教区网站周四称,莫斯科及全俄罗斯宗主教基里尔提议在1月6日12:00至1月7日24:00的圣诞节期间休战。



中国应急批准国产体外膜肺氧合治疗产品上市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5日电 据中国药监局官网消息,中国国产体外膜肺氧合治疗(ECMO)产品获批上市,该产品的上市对于满足临床急需,保障新冠疫情重症患者治疗,将发挥重要作用。

汉肯德-拉钦公路:抗议活动继续积极进行

Azertag.az (chn) 

在汉肯德-拉钦公路上举行的环保抗议活动本着高度爱国主义精神以和平和文明的方式继续进行。 据阿新社派驻现场记者报道,抗议者举起标语牌,高喊口号,抗议在阿塞拜疆境内非法开采矿床。

银保监会通报四家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数据不真实问题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发布《关于四家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数据不真实问题的通报》,通报了2022年偿付能力真实性检查中发现浙商财险、安诚财险、人保寿险、友邦人寿等4家保险公司存在的偿付能力数据不真实问题。

乌军炮击顿涅茨克彼得罗夫地区

SputnikNews.cn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战争罪行相关问题控制和协调联合中心代表处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军队在10分钟内向顿涅茨克彼得罗夫地区发射了16枚炮弹。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