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5.01.2023

俄罗斯外交官提醒西方向乌克兰提供贫铀穿甲弹的后果

SputnikNews.cn 

维也纳“军事安全与军控问题谈判”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康斯坦丁•加夫里洛夫说,向乌克兰为豹式坦克以及布拉德利步兵战车和黄鼠狼步兵战车提供的贫铀药芯的脱壳穿甲弹将被当作是对俄罗斯的脏弹。



“Meteor Lift”公司将与中国西子电梯集团展开自动扶梯供应合作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月25日电 俄罗斯控股公司S8 Capital (“Meteor Lift”为其旗下公司)董事经理舒伯特对媒体表示,在美国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公司奥的斯俄罗斯业务基础之上建立的“Meteor Lift”公司与中国西子电梯集团在自动扶梯、人行道梯、摩天大楼用高速电梯购销问题上达成合作一致。

德国总理重申不会向乌克兰派兵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1月25日电 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德国现在和以后都不会向乌克兰派出地面部队或提供战机。

2辆俄罗斯维和人员汽车通过拉钦-舒沙公路

Azertag.az (chn) 

俄罗斯维和人员汽车自由通过在拉钦-汉肯德-公路上举行的和平抗议活动地点。今天是抗议活动第45天。 据阿新社派驻活动现场记者报道,不久前,俄罗斯维和人员2辆补给车驶向汉肯德

中国哈弗将于2023年上半年在俄推出旗下新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图拉1月25日电 俄罗斯哈弗工厂总裁张俊学在庆祝图拉州组装厂第十万辆哈弗汽车下线典礼上表示,哈弗将于2023年上半年在俄罗斯推出旗下全新车型。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