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5.01.2023

昨天共有58辆汽车不受阻碍地通过拉钦-汉肯德公路

Azertag.az (chn) 

俄罗斯维和人员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车辆不受阻碍地通过在拉钦-汉肯德公路上举行的和平抗议活动地点。 1月24日,往返汉肯德-拉钦的俄罗斯维和部队46辆补给车和客车顺利通行。此外,当天早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6辆汽车从汉肯德开往拉钦方向。下午,红十字国际委员会6辆客车返回汉肯德。

民调:认为高等教育重要的俄罗斯人比例增加16%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根据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一项民调显示,超过一半数俄罗斯人(51%)不同意高等教育重要性被夸大的观点,2020年有35%的受访者持这种观点。



基地组织成员在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被拘留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1月25日电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基地”恐怖组织(在俄罗斯联邦被禁止)的一名成员在与叙利亚接壤的土耳其哈塔伊省被拘留。

民调:俄只有四分之一大学生对教学情况十分满意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俄互联网招聘公司HeadHunte的数据显示,全国只有四分之一的大学生(26%)对自己接受的教学情况十分满意,各高校和学院学生对自己受教育情况的五分评级中平均给出3.6分。

乌军炮击鲁别日诺耶

SputnikNews.cn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战争罪相关问题控制与协调联合中心代表处周三发布消息称,乌军用“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向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鲁别日诺耶市发射两枚炮弹。

快速复苏与不确定性并存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会不会出现报复性反弹,答案毋庸置疑是肯定的,只要看一看春节前仿佛打了鸡血的旅游市场就知道。展望2023,值得关注的是如何修复信心、如何持续推进全球化、如何推动经济转型。

扎波罗热州当局称乌军进攻计划落空

SputnikNews.cn 

“我们与俄罗斯同在”运动主席、扎波罗热地区行政机构主要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罗戈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乌军在扎波罗热州展开广泛攻势的计划被挫败。

韩美日陆军参谋长或4月在夏威夷会晤

SputnikNews.cn 

韩联社援引据韩国军方24日消息报道称,美国印太司令部旗下陆军司令部计划安排韩美日陆军参谋长会议,并于近日向韩国陆军参谋总长朴正焕发出了参会邀请。据悉,美方计划安排4月初在夏威夷举行三国参谋长会议。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