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25.01.2023

美国务院回应麦卡锡拟访台消息

SputnikNews.cn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周二在记者会上评论有关国会众议长凯文·麦卡锡可能访台的消息时称,美国国会议员对自己任何行程的决定是完全独立的。

文艺漫谈|桑德尔:我只是一个教师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桑德尔毕竟是个职业素养高超的教授,他不把个人的立场强加给学生,而是挑动学生自己去思考、权衡各种理论之间的冲突与共识,还设计了那些让人饶有兴趣参与其中的伦理学案例

萨哈林岛发生4.4级地震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南萨哈林斯克1月25日电 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萨哈林州分所向卫星通讯社通报称,萨哈林岛中部1月25日发生4.4级地震。



未名宏观|2022年中国货币金融回顾与2023年展望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2022年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通胀高位运行、地缘政治冲突持续、国内疫情扰动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整体恢复基础尚未牢固,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仍然较大,但央行始终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追求“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政策基调,在总量上以降准、降息等政策工具维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积极推动企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在结构上不断上新,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

普京将在大学生日赴莫斯科国立大学交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据克宫新闻局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于1月25日大学生日前往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与大学生交流,视察新大楼并在主楼听取“罗蒙诺索夫”科学群落发展计划报告。

伊德利卜恐怖份子预谋破坏行动袭击叙利亚政府军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驻叙利亚敌对各方停战中心副负责人奥列格•叶戈罗夫少将表示,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冲突降级区盘踞的恐怖份子正在策划破坏行动并且袭击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驻军。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