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3

2022年德国拒服兵役的人增加了四倍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1月6日电 德国家庭事务部发布消息称,在2022年乌克兰局势背景下,德联邦国防军(德国武装部队)拒绝服役的人数比上年增加了近四倍。

日本政府:岸田文雄将访问法意英加美5国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报道,日本官房长官松野博一6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9日起将访问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美国5国,并与各国首脑举行会谈。



截至目前在卡拉巴赫种植了4万棵幼苗

Azertag.az (chn) 

林业发展局局长哈利格韦尔迪·侯赛诺夫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解放的领土上拥有260 000 公顷的森林资源。 他称,“根据监测结果,这些地区多达5万公顷的森林被毁。恢复这些地区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恢复卡拉巴赫森林的工作已启动。从土耳其请来的专家积极帮助我们对森林资源进行清查

俄罗斯维和人员车辆不受阻碍地通过拉钦-汉肯德公路

Azertag.az (chn) 

俄罗斯维和人员补给车可以自由地通过在拉钦-汉肯德-公路上举行的和平抗议活动地点。 不久前,为从拉钦开往汉肯德方向的俄罗斯维和人员1辆客车和6辆补给车不受阻碍地通过抗议活动地点创造了条件

开放向未来:中国企业的确定性是什么 | 微观视界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中国企业走出去还面临各种障碍,但从务虚到务实,从工业园圈地到实体企业投资,从贸易到制造,从产品到品牌,从注重投入资产到投入品牌与渠道,或许都在酝酿着中国制造的新未来。

中国将帮助土库曼斯坦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SputnikNews.cn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周五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中国首都会谈后签署了联合声明,北京准备帮助阿什哈巴德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对话毕坚文:创新科技是香港未来发展重心丨驭势2023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随着香港特区政府近日宣布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优化的措施将有助于大力推进香港经济和社会全面复常,香港重新迸发的活力也将传导到世界各地,展现重回世界舞台的香江魅力。

公司法修订二审:强化对债权人利益的保护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一部好的公司法应当是在股东权益和债权人权益之间的平衡。如果说2014年的《公司法》修改将实缴资本制改为资本认缴制是对公司自治的尊重,那么此次公司法增加股东出资责任则是强化了对公司债权人利益的保护。

马斯克还会“难”多久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不光马斯克,全球科技股的艰难时刻仍未过去。塞内加说“缺乏信心并不是因为出现了困难,而出现困难倒是因为缺乏信心”,问题的关键还在于如何填补“信心深坑”。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