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3

专家:未来几年会有很多非美国企业因俄罗斯业务而被美制裁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俄罗斯司法部注册外国律师、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法博士罗兰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制裁与美国而言是可以恣意使用的打击对手的工具,可以预见,未来几年会有很多非美国企业因俄罗斯业务而被美国制裁。

俄驻美大使:美国不希望政治解决乌克兰问题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6日电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美国向基辅供应武器是不希望用政治手段来解决乌克兰问题,他们正以自己的行动煽动激进分子“犯下新的可怕罪行”。

交通运输部:多措并举保障春运错峰有序出行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春运工作专班副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成光表示,预计今年春运客流可能大幅增长,较去年春节要增长近一倍,但也只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70%左右。

土库曼斯坦总统: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SputnikNews.cn 

据土库曼斯坦政府的俄语报纸《中立土库曼斯坦报》报道,1月6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谈。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称,阿什哈巴德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韩国政府:严惩逃避隔离的中国入境确诊者

SputnikNews.cn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灾难安全管理本部长金星镐1月6日在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将依法依规对因逃避新冠隔离被捕的中国旅客严肃问责。

俄议员称美国政坛严重分裂

SputnikNews.cn 

俄联邦委员会(上议院)议员阿列克谢·普什科夫1月6日在Telegram上称,旷日持久的美国众议院议长选举表明美国政坛严重分裂。

巴西在中断三年后重返拉共体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1月6日电 巴西外交部发布消息表示,该国政府在中断三年后恢复参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的工作。

韩外交部就韩议员团访台表态:尊重一个中国

SputnikNews.cn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任洙奭1月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政府抗议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近期访问台湾一事表示,韩国政府保持尊重“一个中国”的立场,中方也充分理解韩方的这一立场。

今日看点 | 国新办举行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新闻发布会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1月6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春运工作专班副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成光,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国铁集团负责人介绍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俄罗斯希望以色列新内阁放弃改变现状的步骤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国1月6日电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表示,俄方希望以色列新政府放弃激进步骤,包括摧毁巴勒斯坦人的房屋和没收他们的财产。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