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3

动力电池产业的“2023关键词”:扩产、涨价、出海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因终端需求不断走高加剧供需失衡,导致自2021年至2022年二季度动力电池核心材料价格持续攀升。但眼下,伴随产能逐渐释放,除上游碳酸锂/氢氧化锂及受其带动的正极材料价格仍高位运行外,其他锂电材料价格均进入下行区间,供需关系或出现转变。

专家:中国投资者最关心俄罗斯反制裁、投资保护、税法等方面立法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俄罗斯司法部注册外国律师、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法博士罗兰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投资者最关心俄罗斯反制裁、投资保护、基础设施、公司法、移民法、劳动法、税法等方面的立法。



电视台:哈里王子承认他在阿富汗服役时杀死了25人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天空新闻台援引哈里王子的回忆录《Spare》(备胎)一书的摘录报道称,英国哈里王子承认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杀死了25人。该书定于1月10日正式发行。

瑞士和中国的外汇储备2022年削减最多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各国央行数据报道称,2022年1月至10月,瑞士的外汇储备减少最多——减少了2266亿美元,这使其总外汇储备不足万亿。这一时期,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外汇储备增长超过100亿美元。

2022我的读书生活| 在不确定的时代里先安顿好自己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接受变异,接受不同,接受不确定性,接受所有的未知。无论是眼下还是未来,无论是什么,我都愿张开双臂去拥抱,应为你能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难得的,都是你需要拥抱和感激的。常怀敬畏之心。不惊、不怖、不畏。

朝鲜举行动员大会,敦促贯彻劳动党全会决定

SputnikNews.cn 

朝中社1月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5日,平壤市在五一体育场举行动员大会,宣誓将以坚定决心,贯彻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定,释放首都市民的自豪感和气势,为党和革命发展创造全新鼎盛期。

俄专家:医学可以成为VR技术的应用领域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神经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国家技术倡议能力中心的专家对卫星通讯社表示,医学可以成为VR技术的应用领域,但必须减少对使用者健康的负面影响。

专家:中国和俄罗斯减少对美元依赖势在必行

SputnikNews.c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俄罗斯司法部注册外国律师、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法博士罗兰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和俄罗斯减少对美元的依赖势在必行,在双边贸易中减少美元份额是中俄战略上的双赢。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