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в Telegram
Добавить новость
smi24.net
World News in Chinese
Январь
2023

Новости за 06.01.2023

树底线意识少给河北供暖季“添堵”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保证居民供暖应该是底线意识,各市场主体不能因为一时的利益而忽视公共事业企业的责任所在;地方政府乃至更高层面也应该多想想兜底方案,有备无患。

土耳其预料乌克兰局势将加剧

SputnikNews.cn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在推特上说,乌克兰局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加剧,不过安卡拉将继续恢复谈判进程的努力。

34岁西贝的“科技与狠活”:如何让中餐实现标准化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从2019年到2022年,西贝零售业务营收增长了257%。不能堂食的日子里,餐厅做出半成品通过电商平台售卖。这件事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很难。西贝做到了半成品与堂食几乎没有差异。背后是现代化数字管理模式的助力。

公信透明是平息囤抢恐慌之本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我们需要重建的是信任,用行动让人们相信,类似退热药这样最平常的需求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及时被满足。我们还有足以信赖的专家可以答疑解惑,不必信那些没有任何出处的小道传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发布 增加抗原检测阳性作为诊断标准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及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相关要求,结合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特点和感染者疾病特征,组织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

中国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不再判定“疑似病例”

SputnikNews.cn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切实提高规范化、同质化诊疗水平,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及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相关要求,结合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特点和感染者疾病特征,组织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重点修订内容如下:

美国在世最长寿的人去世

Azertag.az (chn) 

近日,居住在美国艾奥瓦州的贝西·亨德里克斯去世,享年115岁。 亨德里克斯1907年出生,两个月前的11月7日,她庆祝了自己的115岁生日,美国老年医学研究小组去年将她列为美国在世最长寿的人

万和电气去泰国

Цзинцзи гуаньчабао 

因业务发展和增加海外生产基地布局的需要,在对海外低成本地区充分调研评估的基础上,万和电气决议在泰国投资新建生产基地,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3亿元。





СМИ24.net — правдивые новости, непрерывно 24/7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с ежеминутным обновлением *